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《KK小超人》 5月号出版


~2010年5月号《KK小超人》封面预告~

美国东岸的大西洋中的百慕达群岛,和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尖端,加上西印度群岛东端的波多黎各,所围成的三角区域,就是有“魔鬼三角”之称的“百慕达三角洲”。在此处神秘失踪的舰船和飞机不计其数,原因不明,是至今不能不知的100件不解之谜中其中一项。

“古博士,这里是史上著名的“魔鬼三角”——百慕达三角洲呀!你确定要找的东西在这里?当然。想不到这片海域的天气竟然如此恶劣!不过,绝不会影响我誓要找出“百慕达之石”的决心。我决不放弃!!古博士,这里的磁场异常,你要找的东西应该就在附近了!好!小方,你在船上等。罗丝,我们换潜水衣下去找!这里的鱼儿怎么那么大?……”

《百慕达三角》分为上、中及下三集长篇故事,剧情刺激、紧张、冒险……赶快到各大书局去买一本来追追吧~~~~~~

你有没有“幻想伙伴”呢?就时常一起幻想许多的事情,幻想的都是一些有的没的,未来我们会怎样……这样那样的等等……相信一小部分的人都会有吧?~\(≧▽≦)/~
这一集 ▷《我的同班同学》 lesson 3 - 幻想伙伴

▷校长大不同 Interview Headmaster - 永远的“泰山”校长
从这里可得悉校长是位怎么样的人,有校长的个人资料,昔日小时候的相片、班级照及生活照等…还知道这位校长的花名呢!(*^_^*) 嘻嘻……
校长给同学们的话:“不要放弃自己,天生我才必有用,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好的一面,而品格排在第一。”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