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《KK小超人》 4月号出版


海啸来咯!/(ㄒoㄒ)/~~
~2010年4月号《KK小超人》封面预告~

海啸狂魔犹如死亡之浪,是地球的终极毁灭者,刹那间万物即遭淹灭。是什么原因造成海啸如此频密发生呢?是全球暖化现象?还是人类不节制地大肆发展,破坏大自然而引起的后 果?
海啸狂魔肆虐,使人类文明满目疮痍,失踪的人数无法估计。
2008年化石燃料造成碳排放量达87亿吨,比07年提高了2巴仙,创历史新高。全球暖化的日渐严重情况,令人担忧。全球暖化改变气候和生态,对人类及其他生物造成威胁。
保护环境,就是保障你的生存权,你做到了吗?

《我的同班同学》 lesson 2 - 大姐头的秘密
☞小胖=林利 专访 “我当上主角了,支持一下嘿!”
☞KK调查班 - 狼人传说
狼人是能变形的人,它能随意或者身不由己的变成狼。变形之后,它会难以自制的想吃活人或动物的肉,并会对着月亮长嚎……

冬天时鱼鸟不来,春天时蜜蜂失踪,鲜奶越来越少,好鱼好肉不再有,鸡蛋 越 生越小……这些事情,不在过去,也不是未来,而是现在正发生着的事情。气候极端的变化着,太阳愈来愈热,我们的地球就快不适合人住了,怎么办?只好祈祷, 多画一点环保课题的故事,告诉大家,好好保护地球吧!不然只好和KK小超人移民到别的星球去住了…惨!希望未来不会再有大海啸新闻呀!o(>﹏<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