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

“Read Malaysia 2009”彩虹漫画6大卖点!

凡购买彩虹漫画旗下任何2本杂志《KK小超人》或《活力少年》,将会获得赠送高达模型一盒(价值RM30),必须在现场组装,每人只限一个并以单据为证 。

凡在现场订购五期或10期《KK小超人》或《活力少年》,将会获得限量版HG 1/144 高达模型一盒(价值RM40),必须在现场组装,每人只限一个并以单据为证。

凡订购彩虹漫画旗下杂志《KK小超人》及《活力少年》,皆可获得参加回馈读者抽奖游戏的参加资格,丰富奖品包括Sony游戏掌机PSP、高达模型、电子鸡、限量版T-Shirt等等。

以“各创作领域的实战心得”为主题的《彩虹创作大赏2009》分享座谈会将会在6月7日星期天下午2时至4时正举行,讲师阵容包括漫画家KK黄庆荣、Dasein艺术学院Marketing Director郑伟峰、创作达人蔡诗中及988 DJ May子。

邀请大马模型界达人现场示范传授组装《BB战士三国传》模型达人级技巧!

《KK小超人》或《活力少年》旗下漫画家签名会,让你近距离接触一向远不可及的漫画达人!

2 条评论:

  1. 请问要去哪里看比赛的详情?我想参加原创小说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可以购买任何一期《活力少年》或浏览此页面http://pelangicomics.blogspot.com/2009/02/2009.html获得你想要的参赛详情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