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《活力少年》突破2万5千册销量!

在此要感谢所有购买《活力少年》的读者们!《活力少年》创刊号销量已到达2万5千册,这对编辑部来说,绝对是个天大的鼓舞。以一般市面上刊物来说,能够在创刊号卖上1万以上就已是个奇迹,《活力少年》的优异成绩同时也证明了编辑部的方向是正确的。再次多谢所有支持单位如Bandai、立达玩具有限公司、RDCTV、988电台、Goplayplay、Dasein艺术学院等单位,没有他们的支持,相信《活力少年》也无法在短时间内获得如此成绩。

彩虹漫画台柱黄庆荣也开始了中学走访演讲之旅,分别走访了柔佛居銮中华中学及霹雳怡保育才中学。虽然出席人数不如小学巡回般夸张,但学生们的踊跃发问让大家深深感觉到,原来创作这回事还是可行的!在此放出部分花絮图片让大家先睹为快,想要看更深入的图文报导就要支持《活力少年》了哦!

霹雳怡保育才中学:


演讲大约吸引了2百位左右的学生参与。


学生们全神贯注倾听黄庆荣演讲内容。


育才中学代表颁发纪念品给予黄庆荣。


黄庆荣与怡保育才梁校长合影。


柔佛居銮中华中学:


演讲还没开始,学生已在现场严阵以待,感觉好严肃哦!


KK:同学你在那么远发问,我怎能听到你讲什么啊?


黄庆荣正在讲解如何绘画卡通面相。


学生代表颁发锦旗给予黄庆荣。


黄庆荣与学生们合影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