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《KK小超人》 6月号出版



~2010年6月号《KK小超人》封面预告~

“魔鬼海域”百慕达离美国北卡罗纳州东边约600千米的海山,是由360多个岛屿组成的群岛。这地区的气候变化莫测,有些岛气候温和;有些岛却寒冷无比。在这地区航行的船只及飞机常神秘失踪,甚至还找不到残骸碎片,这里就是百慕达三角洲。

“海龙王似乎要展开最后的攻击了。不好的预感!大家快抓着护栏,以稳住身体!海龙王快速环绕着长颈蛇龙游动,慢慢形成一个海蛇漩涡。大家抓紧,一旦掉进海漩涡中,便万劫不复了。哇!快进入船舱里!小队长,百慕达海域为什么会出现史前动物呢?它们都是史前的生物,可能有某种原因,使他们来到这里!哇!旋转得越来越猛烈了!!全都晕倒了!我们快要连同船只被漩涡卷入海底了,怎么办?……”

康康及克克博士即将陷入史无前例的大危机。他们要如何化解危机,并且请救古博士等人逃出生天?请看《百慕达》下集即刻见分晓。

✿七色便当四格漫画 - 3年C班
KK教成语及谚语
✿典藏文化 - 山海经• 基山
✿米奥漫画 《我的同班同学》 lesson 4 - 面对挑战
文学特区 - 慢慢爬的乌龟
KK超级任务 - 蕉赖十一哩小学、双溪毛糯小学
KK漫画版
KK小超人美术版
校长大不同 - 阿伦!(是谭校长阿伦??)
~~李宗伦 吉隆坡尊孔国民型华文小学~~
校长长得和蔼可亲,平易近人。KK轻松地问,校长认真地答。
阿伦校长:“同学们要尊敬老师、热爱父母亲、热爱学校、团结同学、勤奋好学、勇于思考、善于创新、敢于探索、奋发向上和为校争光哦。

✿KK手记 - KK与大人物 Part 1
马上行动!到各大书局添一本最新的《KK小超人》吧!咱们一起来看看KK与哪一些的大人物见面啦?有英女皇、林志玲、爱因斯坦、戴安娜王妃、好莱坞明星等等。
哦~原来是参观了香港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。蜡像栩栩如生,逼真得很!还以为真的有幸会见了SUPER VIP呢!O(∩_∩)O

✿数字成语新登场)
数字游戏是训练脑部的最佳方法,它能防止老人痴呆症,让大家从游戏中学习并认识成语。此游戏不受人数限制,随时随地可以玩,等人时可以玩、等车时可以玩、无聊时可以玩。不分男女老少、不分职业贵贱、不分种族宗教,大家一起来玩吧!

《KK小超人》内容精彩丰富,三不五时就会有新单元进入,是一本培育美德、激发思维的快乐读物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